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研究生党支部乒乓球赛
发布时间:2018-04-23 16:14:19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23日电王瑛瑛 赵玉)为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材料学院于4月3日至20日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研究生党支部”乒乓球赛。本次活动由材料学院研究生会主办,来自32个研究生党支部的70余名参赛选手在在公字楼四楼、五楼大厅展开激烈角逐。

比赛共分为男单、女单、混双三个项目。分组抽签后,采取直接淘汰赛制,依次决出八强、四强和冠亚季军。为创造一个良好的比赛条件,研究生会更新了乒乓球桌桌网等设备,同时活动也吸引了詹梅、孙志超等老师的参与。在比赛过程中,参赛运动员精神饱满,充满斗志,也使得比赛变得精彩纷呈。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技术在选手的手中肆意施展,让人眼花缭乱。选手们一个个回合的精彩厮杀,不时点燃着观众的激情,热血在这里沸腾。在决赛阶段,来自院乒乓球队的高水平运动员更是为大家展现了精彩的下旋球、攻球、扣杀、侧旋搓球等操作,引来了阵阵叫好声。

比赛于4月20日落下帷幕,郭宇、代宇同学分别拿下男单、女单冠军,代宇、柴皓智两位选手默契配合,最终拿下男女混双组冠军。比赛结束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仲昌、研究生辅导员朱展云点评了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举办此次乒乓球比赛不仅强健了同学们的体魄,展现了材料学院学生“材子佳人”的风采,更为重要的是为平日科研任务繁重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和平台,颇有意义。来自17级的参赛选手邹阳帆如是说,“我会把比赛中顽强拼搏、坚持到底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