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2018级硕博学位留学生面试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8-05-18 15:04:08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18日电李晓寒)5月16日下午13:00-19:00,材料学院于公字楼349会议室举行了2018级硕博学位留学生面试评审会。面试由材料学院院长助理王洪强教授主持,杨延清教授担任面试组组长,李京龙教授、陈福义教授、樊慧庆教授、李恒教授、赵廷凯教授、马越教授、李阳平副教授、罗贤副教授等人组成面试评审小组,对申请者进行了面试。国际教育学院陈思危副主任也出席了面试评审会,为与会专家解读了我校留学生招生政策与评审细则。

此次参加面试的申请者共计34名,其中申请攻读博士学位者17人,硕士申请者17人。专家组在审阅申请人毕业院校、成绩表现、论文发表、英语水平、学习计划等基本材料的基础上,对申请者进行了面试。面试者首先对个人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面试专家针对学生的学习计划、专业知识、实验技能等方面进行了提问。经专家组讨论,一致通过23名申请者(其中申请攻读博士学位者10名、申请攻读硕士学位者13名)通过初选面试。

此次硕博学位留学生面试工作的开展,是材料学院围绕学校国际化战略,坚持“提高层次、保证质量、规范管理”的具体举措。学院以学院优势学科、优势专业为依托,调动教师积极性,构建留学生专兼职管理队伍,鼓励教师从事留学生管理及培养工作,切实提升了留学生的招生质量及管理水平。

(审稿:殷小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