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与校医院举办责任医师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25 08:55:32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25日电李晓寒)5月24日上午,材料学院与校医院于公字楼322举办责任医师签约仪式。校医院院长郑莉莉、党总支书记李杰、院长助理何凯亮、办公室主任郑琪等,以及材料学院院长李金山,副院长王永欣、付前刚,党委副书记陈仲昌,院办主任杨妮花,工会主席白钢,学院教师、学生代表出席了会议。

李金山对校医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材料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对校医院服务师生、推行责任医师制度表示感谢。郑莉莉简要介绍了校医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和业务范围、就诊流程等,并重点介绍了学院责任医师制度的推行背景和责任医师的服务范围,希望在责任医生的定点服务下,提高学院师生的健康管理意识,普及疾控常识,享受预约、优质的医疗服务。

李金山与郑莉莉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

签约结束后,责任医师、学院联络人及与会师生代表就医保政策、方便门诊、康复理疗等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校医院表示将广大征求师生意见,为师生提供更加方便、快捷、优质的服务。李杰代表校医院进行总结发言,认为校医院的工作离不开学院的支持,校医院将不断探索校园医疗保障服务新模式,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

此次责任医师签约仪式是对“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实践,体现了“以学生为根、以学者为要”的办学理念,为材料学院师生提供了精准的健康服务。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