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经法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5 11:00:30 点击数: 来源:人文与经法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25日电曹良玉 张婧茹)5月22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人文与经法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

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位于西安市北新街七贤庄,馆内收藏有大量珍贵文物、回忆录和照片,记录了八路军西安办事处作为抗战时期“红色桥梁”的历史。在庄严的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里,所有党员重温革命历史,感受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

支部成员郭倩文说,跨入“八办纪念馆”立刻感受到一种返回精神家园的亲切和熟悉,现在的生活条件有了极大的改善,但革命的理想和艰苦奋斗的精神不能淡化,特别是 “四风” 不能滋长蔓延;林倩倩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我又一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进行伟大革命斗争的历史,作为一个党员,要始终铭记这段历史,牢记入党初心,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时刻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康旭博谈到,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要从自身做起,大力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发扬创新精神,提高自己攻坚克难、学以致用的能力。

参与活动的党员一致认为,通过本次党日活动,给自己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思想洗礼,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忠贞不渝的爱国情怀、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无私奉献的崇高品德、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作为研究生党员应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铭记党的奋斗历程,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党的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审稿:袁源)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