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2018年实习招聘会举办
发布时间:2018-06-11 11:12:42 点击数: 来源:动力与能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11日电宋辉 杨阿健)6月10日,西北工业大学2018年实习招聘会在友谊校区翱翔训练馆顺利举行。本次实习招聘会是由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搭建的面向全校19届毕业生的大型实习平台,旨在服务学生,抢抓机遇,促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有效交流。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人员及各学院学工干部全程参会。

本次招聘会与会单位将近40家,涉及理、工、文、管理等多类实习岗位,专业覆盖我校各个学院的各个专业。我校学生积极参与本次实习招聘会,参与学生人次达2000余人次。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毕业生们都积极的参与到这次实习招聘会中去,他们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并认真的与在场的单位进行有效的交流与沟通。招聘单位通过发放宣传手册、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单位概况、职业发展方向、实习人员需求以及相关福利薪资等。

参会单位对本次实习招聘会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希望与学校继续加强联系,以这次实习招聘会为契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提前引的凤凰归。此次招聘会让19届毕业生们提前了解当前就业的最新动态,提供了大量的实习机会,同时让参会学生获得一定的面试技巧与经验,搭建的校企合作新平台,为我校学生“立大志向,上大舞台,入主战场,干大事业”进一步扩宽渠道和搭建良好基础。

(审稿:王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