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企业实习生招聘会举办
发布时间:2018-06-11 11:15:55 点击数: 来源:动力与能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11日电宋辉 陈龙)为进一步扩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更好的为校友和在校生搭建良好交流平台,6月9日上午9:00-12:00,学校校友会联合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在我校友谊校区翱翔训练馆成功举办校友企业实习生招聘会。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家校友单位来校广揽英才,吸引了众多19届毕业生参会。

学校对此次校友企业实习生招聘会十分重视,校友会和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在现场设立了服务展位,西北工业大学原校委常委、副校长王伟,各学院学生干部也带头在现场与校友企业代表进行积极交流。

招聘现场,各单位分展位对自己企业的基本情况,招聘要求,时间待遇等方面进行了比较全面的介绍,本次实习主要面向19届毕业生,前来招聘的HR老师们希望前来应聘实习岗位的同学有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有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和沟通交流的能力。不同专业的同学针对意向企业,与HR老师进行交流提问,老师们耐心的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在招聘过程中,许多同学表示非常愿意加入企业的实习队伍中,为以后工作的签订做积极的准备。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人力资源的老师们耐心讲解,学生们认真聆听,表示收获很多,有意向的同学递交了自己的简历,最后许多同学在现场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实习意向。为提高服务质量,保证实习招聘会的顺利进行,学生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王莉老师同时在现场为同学们提供就业咨询和简历修改等服务。

此次实习招聘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为学生高质量和高满意度就业做前期准备的同时,也为校友和在校生架起了一座桥梁,从而为即将毕业的19届同学提供了实习平台和优质的就业服务。在与HR老师交流的过程中,许多同学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表示在今后的时间里,要以饱满的精神和热情对待今后的学习生活,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

(审稿:王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