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领导班子对创新大厦运营管理情况进行检查
发布时间:2018-06-12 09:53:07 点击数: 来源:资产公司

西工大新闻网6月12日电曹力文)6月8日上午,资产公司总经理王家彬,党总支书记杨志坚,副总经理牛振喜、杨安庆,总经理助理王涛在综合运管部、物业公司和车场管理部门等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创新大厦的整体运营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不留死角,全面检查

资产公司领导班子重点检查了大厦的内外部环境、地下车场地面改造的工程进展情况、装修进度情况和已入驻企业的办公运行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王家彬强调,目前创新大厦已正式运行,相关管理和服务单位要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做好大厦的日常管理工作,为入驻企业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和办公环境,要加快室内外标识系统的制作进度,坚决贯彻落实好学校领导的工作要求。

发现问题,“马上办”

检查结束后,王家彬立即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召集国家大学科技园、综合运管部、物业公司、车场管理部门和专家公寓的相关负责人召开专题办公会。

王家彬指出大厦自全面进入运营状态以来,各部门积极合作,加班加点,运行状态良好。对于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各单位会后立即开展工作。他强调:大厦广场地面一律不准停放车辆,车场管理部门要严加管理,建立违停处罚制度;电梯要区分货用电梯与客用电梯,客用电梯全部拆除保护板,提升电梯内部环境;空调在供应冷气的过程中,要满负荷运转,以便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天然气工程已到尾声阶段,协调相关单位,实现尽早通气;室内外各类标识要在本月底前全部完成;仍在施工的入驻企业要在9月1日前,全部完成装修工作。王家彬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工程进度,提升服务质量、改善硬件环境,能立即办的就马上办,需要有解决过程的就明确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做好大厦的运营管理工作。

会上还就各单位的任务清单与时间节点进行了强调和明确。

(审稿:王家彬)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