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端午佳节 粽情飘香——校工会为您送上节日的祝福
发布时间:2018-06-13 17:44:06 点击数: 来源:工会

西工大新闻网6月13日电钱娅群 任一娇 任亚宁)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到来,在这佳节来临之际,西北工业大学在严格按照中央关于福利发放的规定下,为教职工送上节日的关怀。西北工业大学校工会经过三周筹备工作,为全校职工精心准备了端午节福利:除了传统节日福利粽子外,我校还结合扶贫项目为每位教职工带来一袋天然无公害的木耳。

根据中央的安排,西北工业大学2015年8月起定点帮扶广西壮族自治区融水自治县及江竹村,并积极开展产业帮扶项目,为扩大融水农产品的宣传、销售,帮助当地贫困农户增收,西北工业大学创新性地将产业扶贫与教职工福利相结合,将江竹村种植的木耳纳入本次端午节教职工福利中,这也体现出我校教职工“人人皆能为”的精准众筹扶贫模式。西北工业大学校工会前期与江竹村木耳生产合作社进行深度沟通,并积极协调、指导、帮助农户进行木耳包装、运输、配送等一系列工作,确保在端午节之前将来自大苗山的木耳送到每一位教职工手中。并联系专业配送物流将粽子与木耳配送至新老校区的各学院与部门,极大地方便了教职工福利的领取。

一箱箱沉甸甸的福利送到每一位教职工的手中,同时也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体现出西北工业大学党政对教职工细致入微的关怀与亲切关爱,增强学校这个大家庭的凝聚力,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审稿:杨永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