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明德学院执行董事赵天骄一行来资产公司座谈
发布时间:2018-06-22 17:43:10 点击数: 来源:明德学院(独立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22日电谢玲)6月21上午,明德学院执行董事赵天骄一行前来资产公司,就明德学院转设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研讨。参加座谈研讨会议的有资产公司总经理王家彬,总经理助理王涛,明德学院与资产公司相关负责同志。

会上,明德学院赵总就学院转设过程中有关土地、校舍指标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简要汇报,并汇报了近期明德学院转设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转设工作可能延后的现状。王家彬总经理首先对明德学院转设存在的现实困难表示理解,同时他强调,按照前期双方签订的《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股权清算协议书》之约定,双方应尽快签订《学院转设责权利关系协议书》,在学院完成转设工作之前,西北工业大学依然承担着明德学院教学、安全稳定责任,明德学院在《学院转设责权利关系协议书》中应充分考虑这一因素,并充分保障学校派出教师及管理人员的利益。

最后,双方重点就明德学院转设前期的有关教育教学服务提供、管理及师资队伍相关问题以及双方责权利关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充分交换了意见。

(审稿:王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