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图书馆新建党员活动室,加强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
发布时间:2018-07-12 15:32:46 点击数: 来源:图书馆

西工大新闻网7月12日电董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图书馆在友谊校区图书馆东馆五层新设立了党员活动室,目前已投入使用,图书馆党员真正拥有了自己的“家”。

在党员活动室建设过程中,图书馆党总支按照“规范、节约、实用”的原则,科学安排,合理规划,使党员活动室达到了布局合理、注重实效的要求。一是设施标准化,配备互联网电脑、桌椅等必要设施。二是环境布置标准化,做到党旗上墙、入党誓词上墙、党员权利义务等上墙,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使支部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三是管理标准化,建立了党员活动室管理制度,活动室配备了书柜,配备了党建方面的书籍,做到规范管理。

7月12日上午,图书馆办公室党支部第一次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员大会,组织学习了苗圩部长《投身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建设,谱写新时代最美的青春篇章》的视频录像,并进行了交流研讨,并围绕纪实文学作品《梁家河》,开展了读书学习交流大会。

图书馆“党员活动室” 的设立,为图书馆基层党支部党员干部的理论研究、学习培训、开展“三会一课”等各项组织活动提供了良好场所,营造了党内生活的浓厚氛围,增强了党员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使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进一步增强。

(审稿:李勇)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