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生命学院举行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18-07-12 17:16:59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月12日电窦泽昊 柯伟)7月11日下午2时,材料学院、生命学院于公字楼328会议室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出征动员大会。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仲昌、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西平、材料学院团委书记柯伟老师以及各实践队带队老师、队员参加了出征仪式。活动由柯伟主持。

陈仲昌做了暑期社会实践出征动员,并对参与暑期社会实践的老师和队员就保安全、保实效等提出了具体要求。陈仲昌强调,团队出去,代表着形象西工大的形象,要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要讲规矩守纪律,行动听指挥,严格遵守团队规定,切实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要团结、互助、关爱,越是在复杂的交通、住宿、天气条件下,越是要发扬风格;每个人都要带着任务,要切实了解企业发展,切实了解社会状况,思考我们该做的事,该经历的成长;还要按要求进行总结提升,形成社会实践成果。

柯伟介绍了实践队经费报销、安全纪律、成果汇报、评优评奖等方面的具体情况,使同学们对自己的使命和任务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随后,各实践队队长依次上台介绍本队的准备情况、行动路线和预期成果,并表示会同队员在实践过程中增长见识、提升能力,履行责任,展现出西工大青年的良好风貌和素质水准。

陈仲昌、马西平分别为各社会实践队出征授旗。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