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考察风语筑公司推进翱翔小镇建设
发布时间:2018-07-24 17:53:49 点击数: 来源:资产公司

西工大新闻网7月24日电刘勇)为展示我国首个以高校科技产业为特色的西工大翱翔小镇的硬科技主题,小镇建设单位西安科为集团斥资近千万聘请了上海风语筑展示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翱翔小镇展示中心的设计施工单位。按照资产公司工作部署安排,2018年7月20日资产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涛、创新发展部部长刘勇代表资产公司前往上海风语筑展示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在风语筑公司,市场总监丛宁带领参观了风语筑公司自行设计实现的各种高科技互动展示元素,并从公司组建、上市、人才队伍、掌握的核心技术、公司业绩等多个方面对公司的整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风语筑副总经理边杨组织相关设计人员就翱翔小镇展示中心的设计方案进行了研讨。

上海风语筑展示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展览展示行业龙头企业,首创“设计领衔·跨界总包”经营理念,以定制化设计为核心,利用数字化展示手段,重新定义主题文化展示领域。风语筑公司目前已打造了超过400逾座主题展示馆,包括17个省会馆、城市馆、博物馆、科技馆、园区馆、企业馆、纪念馆等各类型主题空间。

(审稿:王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