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翱翔西工大,筑梦长三角”暑期社会实践队赴商发进行就业调研
发布时间:2018-08-11 20:18:12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8月11日电董文澜 赵豆 雷浩 赵冬祥)8月2日,材料学院“翱翔西工大,筑梦长三角”暑期社会实践队在李宏老师的带领下赴中国航发商用航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参观交流并进行就业调研。

在公司人力资源部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实践队师生依次参观了长江系列发动机原理图、零部件展厅和长江发动机模型机。在参观过程中,实践队师生详细了解了长江系列发动机的组装和各关键部件的研究历程,并在计算模拟实验室观看了关于长江系列发动机的试验模拟及组装模拟的3D视频。

随后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刘捷向同学们介绍了商发公司的基本概况、未来的人才需求及校园招聘的相关情况。材料工艺部的负责人从发动机与材料的关系这一角度介绍了材料相关专业对新一代航空发动机研制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就业自信心。在座谈会中,几位商发工作人员都谈到西北工业大学在长江系列发动机研制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充分肯定了西北工业大学对祖国航空事业的巨大贡献,给了同学们极大的鼓舞。

通过今天在中国航发商发的参观与学习,实践队队员们对航空发动机的原理有了更清楚的了解,并对此产生了更加浓厚的兴趣和为祖国事业而奋斗的热情,同时他们也更进一步认识到提升自身实力,培养逻辑思维以及提高分析解决问题能力的重要性,只有不断学习,不断钻研,这样才能在以后的科研工作或者企业工作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