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陕西师范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来西工大材料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8-09-30 12:42:25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30日电韩卫利)9月29日,陕西师范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陈新兵、党总支副书记靳春泓、副院长雷志斌、曾京辉等一行5人访问西工大材料学院。院长李金山、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殷小玮、副院长王永欣、付前刚等学院领导在公字楼322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双方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李金山对陈新兵等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围绕西工大材料学科发展历程、科学研究、优势学科方向、学科支撑平台、教学成果、国际化办学等几个方面行了详细介绍。

陈新兵介绍了陕西师范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概况,希望加强与西工大材料学院的交流沟通。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教学管理、学科方向、师资队伍建设等方向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陈院长表示,会把优秀的学生送到更高水平的高校培养,希望西工大材料学院多去陕师大材料学院宣讲,也希望西工大材料学院把优秀的博士毕业生输送到陕师大当老师。

会谈中,双方希望建立定期交流机制,加强合作与学习,共同推进两院各项工作提升。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