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2018级云南新生座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30 16:20:16 点击数: 来源:人文与经法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30日电席建成 汤雪芝)9月28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2018级云南新生座谈会在长安校区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鲁卫平,校招生办老师陈雪琦、马嘉祺,理学院程建荣老师、人文与经法学院席建成老师、辅导员汤雪芝以及2018级云南籍新生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为什么选择西工大,通过什么途径了解西工大,对什么形式的招生宣传活动印象更深,入校后学习生活中的困惑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同学们建议学校继续加强在云南的招生宣传工作,把学校的特色、特别是优秀毕业生的事迹通过微信、网站等媒体宣传出去,让考生及家长更多地了解学校。

陈雪琦、马嘉祺向同学们介绍了“校园大使”活动的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校园大使”活动,将自己在西工大的所见所闻分享给高中的学弟学妹。程建荣老师、席建成老师也结合自己的经历,与同学们畅谈了大学的学习和生活。

最后,鲁卫平书记作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尽早融入校园,适应大学生活,同时要遵守校规校纪,牢记责任使命,主动适应时代要求,将个人学习成长与国家的发展结合起来,并引述汪校长的话告诫同学们,大学的意义“首先在于价值塑造,其次是能力培养,最后才是专业知识”。座谈会在和谐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审稿:鲁卫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