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教务处领导赴体育部宣讲学校教学改革相关政策
发布时间:2018-10-19 09:10:40 点击数: 来源:体育部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9日电郭雅 高大海)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探讨普通高校体育教育教学改革,更好促进完全学分制下体育教学开展,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2018年10月17日,体育部特邀请教务处学生注册中心主任牟蕾,在长安校区体育部会议室为全体教师进行“基于完全学分制有关教学改革情况”的宣讲。

牟蕾从完全学分制的内涵,完全学分制的实践,完全学分制的新要求和体育部的教学数据分析等四个方面对学校教学改革思路进行全面讲解。她希望教师以“学生为根”,逐步更新教育观念,大力推进翻转课堂、慕课,构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注重课程的评价过程,优化考核方式,不断提升教师自身的教研能力,提高教学效果。通过大量详实数据及例证分析学校教学改革成果,阐述了学校人才培养体系。最后,她对体育部积极配合学校推进完全学分制教学改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广大教师不断开设新课程,通过体育教学提升学生综合素养能力。

宣讲结束后,广大教师针对教学中存在一些疑惑和问题,与她进行广泛交流。通过宣讲学习,教师对学校推行完全学分制教学改革的意义、内涵和新要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审稿:王轲)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