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来西工大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8-10-22 09:50:11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10月22日电郭鹤阳 刘欣)10月19日上午,华中农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魏鹏、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张延华来我校调研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和心理健康课程建设情况。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玉玲,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张洪英,心理中心教师刘欣、郭鹤阳、郑雨等在友谊校区心理中心团体活动室与华中农业大学同仁进行座谈交流。

学工部副部长王玉玲首先对华中农业大学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发展现状,并邀请调研组共同观看西北工业大学宣传片。随后,心理中心张洪英老师系统地讲解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建设与教学过程中的经验与做法。刘欣老师则详细介绍了心理健康教育信息化平台的建设情况。双方围绕“学校-学院-班级-宿舍-学生”四级五层心理危机预警防控体系、心理健康教育知识普及、学院心理辅导站建设、专兼职心理咨询师与心理课授课教师队伍规划与发展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双方一致表示,希望今后在相关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彼此借鉴、相互学习,更好的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审稿:王玉玲)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