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举行“勤诚”荣誉奖捐赠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10-25 10:17:51 点击数: 来源:教育实验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月25日电杨文琪)10月24日,我校在友谊校区校友会举行“勤诚”荣誉奖捐赠签约仪式。西安勤诚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勤诚”)总经理杨钊、副总经理魏晨、市场部主任王博;我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英群,副秘书长可方玲,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康鹏军,教育实验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掩刚,校友会和教育实验学院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教育实验学院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管兴华主持。

魏晨宣读了合作协议,教育基金会授权我校王掩刚与勤诚杨钊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勤诚”荣誉奖捐赠协议》,张英群向杨钊颁发了捐赠证书。

张英群对杨钊等一行的莅临表示欢迎,并感谢西安勤诚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对西工大教育事业和教育实验学院发展的助力和支持。他表示,荣誉奖是对学生精神和物质上的奖励,要把荣誉奖用好,发挥最大的效果,奖励为理想不懈追求,懂得感恩、分享、回报的高素质人才。希望以此为契机继续探索校企联合育人新模式,以育人为本,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

康鹏军对西安勤诚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勤诚”荣誉奖的设立,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及对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视。学校今后会调整现有奖助体系,将奖学金用到实处,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学术科研及社会活动,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希望学生能够把握奖学金资助的机会,以更好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

王掩刚感谢西安勤诚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支持,并对“勤诚”荣誉奖的设立的初衷和学院拔尖领军人才培养计划进行了全面阐释。学院将奖励品学兼优,尤其是在创新、创业和社会实践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引导学生奋发向上、实现梦想。希望以校企合作为契机,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和教学实践等方面的合作。最后,他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支持,希望能在企业的帮助下,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拔尖人才。

杨钊简要介绍了企业的情况,表达热心教育事业、关心人才培养、感恩社会、分享成长的强烈愿望。同时将与教育实验学院密切沟通交流,深化合作共赢。希望“勤诚”荣誉奖的设立能够对教育实验学院学生的学习和成长起到良好促进作用,为国家培养杰出人才,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教育实验学院将不断汇聚优质教育资源,发挥协同育人效应,全面提升拔尖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审稿:管兴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