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挥洒青春活力,放飞希望梦想”—软件与微电子学院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30 15:19:02 点击数: 来源:软件与微电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月30日电杜逸芸 王泽海)金秋十月,阳光温馨恬静,秋风和煦轻柔。为了能进一步增加同学们之间的了解和交流,同时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增强体质,软件与微电子学院于2018年10月28日在我校长安校区,成功举办了以“挥洒青春活力,放飞希望梦想”为主题的研究生新生趣味运动会。活动伊始,所有参加比赛的同学以随机组合的方式被分成四组,运动会在参赛同学们简短、诙谐的自我介绍和欢声笑语中拉开了序幕。

运动会上率先进行的项目叫“心心相印夹气球”,比拼的是各组成员之间的默契程度和协作能力;在“跳大绳”、“平地起做”等项目中,各小组的成员们个个都是拼尽全力,用个人努力为团队赢得荣誉。在“七人八足”活动中,随着每个小组的步伐由凌乱到一致,最后每组成员们手挽着手冲破终点,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深切感受到了团队协作的意义和价值。经过前四轮的比拼,由于二组和四组的战绩并列第一,因此经过大家共同商量决定,冠亚军的争夺最后以进行“天旋地转”附加赛的方式确定,在该环节的比拼中,操场上不时传来的阵阵欢声笑语已悄然将本次运动会的欢愉氛围推向了顶点。

通过此次研究生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使我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也提升了每一个人的团队协作能力和集体荣誉感,同学们都期待在接下来的研究生生活中,大家能够继续互帮互助,一同在学术的“海洋”里尽情翱翔。

(审稿:张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