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迎新杯”小班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0-31 09:22:35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月31日电柯伟 娄雨 吕欣雨)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激起同学们的锻炼意识,增强各班级凝聚力,材料学院于10月在长安校区举办“迎新杯”小班篮球赛。学院2017级和2018级各班级组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一个月的精彩比拼,04011703班和04011706、04011707班两支队伍进入总决赛。材料学院团委书记柯伟出席了本次决赛。

10月29日下午五点二十分,决赛在星天苑篮球场正式打响。赛前,球员们积极热身备战,场边也站满了前来观赛的观众。比赛过程精彩纷呈——04011703班迅速夺下首发进球,并始终保持猛烈的攻势。04011706、04011707班也不甘示弱,渐进状态,他们凭借着不屈的斗志,通过一次次娴熟的快攻和突破,接连得分。比赛前十分钟,04011706、04011707班连连进球,并以两分优势暂时领先。比赛进入下半场后,双方进攻和防守角色切换迅速,你来我往、互不相让,突分、策应、联防、混防等战术更是接连不断,不断上演着高潮迭起的精彩对攻。观众们热情高涨、掌声雷动、欢呼声不绝于耳。伴随着哨声的最后吹响,比分定格在39:37,04011706、04011707班最终获得了“迎新杯”冠军。

赛后,两队球员互相关照、鼓励,自九月末开展的“迎新杯”小班篮球赛至此圆满结束。小班篮球赛不仅为喜爱篮球运动的同学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也极大的培养了同学们对篮球运动的兴趣。同学们在篮球场上留下了挥洒汗水的身影,展示了当代大学生饱满的精神风貌和飞扬的青春风采。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