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第十四届第五任学生会主席团中期调整暨主席团竞选答辩大会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01 16:46:00 点击数: 来源:团委

西工大新闻网11月1日电刘星)10月31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第十四届第五任学生会主席团中期调整暨主席团竞选答辩大会于长安校区图书馆110阶梯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团委副书记马玥、校团委宣传部部长杨萌、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刘星以及100余名学生代表参与此次大会。

校学生会第十四届第四任主席丁镜学主持本场竞选答辩会,他首先汇报了本次中期调整工作的筹备情况,说明了本次竞选答辩会的投票规则。随后工作人员分发选票,答辩正式开始。

各位候选人依次登场展示,王秦健结合曾经在校会工作的经历阐述了自己对思想引领、权益服务、文化建设和组织传承等方面的想法和规划。卢艺航谈到了工大学子的责任与担当,要整合各类资源,增强各学生组织之间的合作协同。李志豪谈到了友谊校区校会将如何开展工作,要构建友谊校区实体部门。戴毅恒表示,校学生会不仅要维护同学正当权益,还要传承工大精神,力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锋的同时,营造最适合学生综合发展的文化氛围。曹高盼从权益、文化、组织、形象四个方面发表了她对校会建设的设想,她提出不但要完善学生代表大会制度,建立权益专栏,还要深入学生之中,丰富微信、QQ等运营平台的表达形式,切实提升校会形象。赵郁芃从权益服务、团队建设、思想引领三点入手,强调了要深入了解友谊校区同学们的诉求,加强友谊、长安两校区的联动机制。蔺泊月围绕代表与服务、联系与合作、资源与共享展开叙述,要加强学生会组织工作规范性。王嘉炜分思想引领、权益先行、活动推进、行而后思四个部分讲述,他强调要着实提升品牌活动的价值和影响力,加强反馈与记录,及时进行总结反思。陈浩东认为,校会可以举办更多的类似于创新创业博览会这样的活动,培养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的兴趣。张司华提出要让校会成为“想的起”、“找得到”、“靠得住”的组织。

答辩人的自信从容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名同学,每一次出色应答也引起了一阵阵掌声。最后各位学生代表依次投票,现场工作人员唱票、计票,确定了新一任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他们分别是戴毅恒、赵郁芃、曹高盼、蔺泊月、王秦健和张司华。

(审稿:马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