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空学院“逐梦远航”红色讲堂第五期:学习党章,贯彻党章,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发布时间:2018-11-10 09:38:25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月10日电宋若云 张文静)11月2日下午,航空学院“逐梦远航”红色讲堂第四期在航空楼A706会议室顺利开展,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贾丙雷讲授了题为“学习党章,贯彻党章,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的专题党课,本学期发展对象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贾丙雷首先从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把握党的正确政治方向的根本原则、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依据、是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四个方面详细解读,明确了党章的重要地位。随后,他分析了十九大对党章的修订情况以及学习贯彻党章需要重点把握的十二个方面,中间穿插讲述了相关党史、案例等。最后,他结合党章内容对在座学生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能牢记入党誓词,始终践行诺言,牢记政治信仰,始终对党忠诚,牢记根本宗旨,始终为民服务,牢记党的纪律,始终坚守规矩,牢记党的政治本色,始终积极工作,同时要将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章结合起来,争做优秀大学生。

(审稿:张学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