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软件与微电子学院成功召开研究生学业测评及奖学金评定文件解读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15 10:51:50 点击数: 来源:软件与微电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月15日电胡轩豪 杜逸芸)为让2018级研究生了解学校研究生学业测评和奖学金评定政策,树立“争先创优”观念意识。软件与微电子学院于11月12日上午,在启翔楼401报告厅召开研究生学业测评及奖学金评定文件解读讲座。本次讲座由研究生辅导员杜逸芸主持,研究生兼职辅导员、2017级研究生贺先炳就研究生学业测评及奖学金评定等相关政策为2018级研究生同学进行了详细解读。

本次讲座分别从学业测评政策、奖学金评定政策和奖助学金系统使用三个方面进行解读。在学业测评政策介绍中,贺先炳就学业测评内容及测评办法、测评流程等主要内容进行了讲解,从而进一步加深了研究生新生们对学业测评的认识与了解。

在奖学金评定政策介绍中,贺先炳首先从奖学金的种类开始,就集体奖学金和个人奖学金分开进行了介绍。在奖学金介绍中,着重介绍了奖学金类别、评审办法、奖项达标要求等内容。通过对奖学金评定政策的介绍,同学们对奖学金评定政策有了初步认识,与此同时,也督促了同学们更加努力的学习,尽早进行准备。最后,贺先炳又对奖助学金系统的使用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讲座最后,贺先炳对部分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从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提问中体现出我院研究生新生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与学习激情。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学业测评和奖学金评定的相关政策有了比较系统的了解,纷纷表示从研一开始就树立学习目标,并积极学习,努力科研,不断进步,在“争先创优”工作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审稿:张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