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15 15:49:55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3月14日电赵勇)2022年3月11日,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晓同志主持。

杨晓代表本届党委宣传部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报告从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总结了三年来党支部取得的成绩,分析了面临形势和当下存在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全体参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宣传部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推选并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同意宣传部党支部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表决确定了委员候选人。通过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5 名党支部委员。

计票期间,党支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发表的文章《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学习了《西北工业大学2022年工作要点》《西北工业大学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西北工业大学人才工作会议方案》。

会后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了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并研究确定了委员分工。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