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工大科技园启动2022“双创进学院”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1 17:26:39 点击数: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西工大新闻网4月11日电路洁)为贯彻《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深入实施创业带动就业示范行动力促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的通知》(发改高技〔2022) 187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1〕35号)精神,落细落实行动组织、政策扶持、宣传推广等工作,进一步夯实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建设,充分发挥示范基地带动作用,加强我校双创工作有关政策宣传力度,提升师生创新创业能力,持续推动我校科研成果转化效能,西工大科技园于近日全面启动了2022年“双创进学院”系列活动。

4月6日至4月8日,国家大学科技园创业孵化部和成果转化部相关人员组成宣讲团,先后赴航空学院、机电学院、生命学院及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开展创业孵化政策宣讲活动。航空学院副院长张伟伟、党委副书记宣建林、赵超,机电学院副院长汪焰恩、常智勇、党委副书记高峻,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媛媛,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符文星、党总支副书记徐晓峰,资产公司副总经理台炳龙和相关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有关活动。

在向各学院的宣讲座谈会上,台炳龙围绕我校双创工作和国家大学科技园全链条孵化载体建设模式、创新创业政策、孵化服务体系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工作情况,逐一向大家做了介绍,讲解了我校“工大翱翔”众创空间的团队项目入孵政策、孵化流程,报告了我校师生开展创新创业和科技成果转化的部分典型案例。座谈过程中,大家围绕创新创业、成果转化等有关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对师生们普遍重点关注的问题,宣讲团向大家做了详细的现场解答。

通过开展座谈交流,不仅使学院师生对我校双创工作的有关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使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同志们对各学院的相关工作有了更直接的认识,拉近了双方的距离。下一步,科技园将继续为师生项目孵化、经验交流提供平台,进一步对接好、服务好、完成好全校师生的创新创业成果孵化活动。

(审稿:台炳龙)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