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航海家”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1-17 17:33:16 点击数: 来源:航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月16日电(邵婷) 为表达学院对22级本科生和研究生新生的欢迎,2022年11月12日,航海学院2022年度“航海家”迎新晚会在长安校区南山艺堂圆满举行。航海学院党委书记孙华强、校团委书记马婷婷、航海学院副院长曾向阳、航海学院副书记王银涛、校团委干事马通达及兄弟学院教师学生代表也来到晚会,观赏表演。本次活动严格遵循防疫要求,控制在场人数上限,并要求参与人员佩戴口罩。

微信图片_20221116141558.png

11月12日晚19时30分,晚会准时开始,航海学院师生表演异彩纷呈,同学们热情参与,现场气氛欢乐愉快。节目过程全程在bilibili客户端直播,远在他乡的家长们也能同孩子们一起感受晚会的快乐。本次晚会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也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

(审稿:孙华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