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3 15:31:04 点击数: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13日电(齐冰清)1月11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线上召开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全体教职工、离退休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共13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啸川主持。

首先,张啸川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教职工大会议程,并就学院五、六级领导人员述职测评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接着,院领导班子分别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履行岗位职责、推进“四个行动计划”等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了2022年度履职情况、亮点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五、六级领导人员述职内容进行了线上测评。

随后,院长张秋禹围绕学院岗位聘任聘期考核指导思想及工作原则、考核范围及领导小组、考核细则、考核程序及时间安排、其他说明等五个方面,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学院2020-2022年岗位聘任聘期考核工作方案。此外,张啸川还结合考核情况以及学院实际,就分配原则、实施范围及构成及分配细则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2022年年终绩效分配方案,并由学院全体教工审议通过。

然后,学院进行了2022年单项奖表彰。3位退休教师获得桑榆奉献奖,14位在岗教师分别获得育人贡献奖、科技贡献奖、教学新人奖、科技新星奖、安全之星奖、公益之星奖。学院和全体教职工对获奖教师表示热烈祝贺,获奖教师代表蓝立文老师、禚司飞老师发表获奖感言。

颁奖结束后,张啸川通报了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教师违反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问题,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严格遵守师德规范,廉洁自律。

最后,由张啸川、张秋禹总结发言,他们对全院师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祝福全院师生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同时也希望在新的一年化学与化工学院能够实现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审核:姚东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