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与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开展合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13 15:34:07 点击数: 来源:航天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13日电(张云璐、刘晓强)2023年1月12日下午,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副局长王惠新一行来到航天学院调研,重点围绕空天信息产业和领先技术合作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航天学院执行院长岳晓奎、航天学院副院长秦飞、院长助理李少毅、相关研究所老师和院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岳晓奎主持。

图片1.png

首先,双方领导介绍了参会人员。秦飞重点从学院概况、科研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王惠新介绍了国家对雄安新区的战略定位、雄安新区规划、城市布局与建设、科研平台和项目、支持政策等情况。黄河介绍了学院卫星与大数据应用创新团队的基本情况、主要研发方向、国内科研平台布局和科研成果等内容。

图片3.png

随后,各研究所参会人员结合科研方向特色、核心技术以及雄安新区建设规划交流了可合作方向和相关内容,双方围绕无人机应用、空天信息、卫星使用、航天动力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交流。此外,在人才培养、人才输送等方面展现了合作意向。

最后,岳晓奎表示,航天学院在航天领域众多军用、民用技术上具有行业领先优势,要积极响应国家百年大计,充分了解雄安新区各方面优势,持续寻找双方合作契机、拓宽合作渠道,为雄安新区建设贡献人才和科研力量。王惠新感谢学院精心安排交流座谈会,表示航天学院底蕴深厚,科研创新和人才培养实力雄厚,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学院领导和老师到雄安新区调研考察,了解新区、落户新区,后续双方能聚焦空天信息产业建立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助共赢。

(审核:秦飞、韩冬)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