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委宣传部召开业务工作学习交流会
2018-09-30 16:30 范翔 李琬瑶  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9月30日电(记者 范翔 李琬瑶 摄影记者 司哲)2018年9月27日晚19时,党委宣传部组织全体人员在学校办公楼A223召开业务工作学习交流会。校长助理兼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晓主持会议。

交流会上,宣传部全体同志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学校网络舆情监管、意识形态工作、融媒体中心建设、新闻采编、校史馆建设、大学文化建设等重点问题展开交流讨论,互相借鉴学习。

杨晓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2018年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清晰认识当前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在及时总结、不断学习、勤于思考、加强策划、落实行动上下功夫。

本次业务工作学习交流会,宣传部同志们深切认识到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与复杂性,结合实际工作,有利于更好的在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方面锻炼提升工作水平,从而进一步打造过硬宣传思想工作队伍,更好地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