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媒体工大行”活动举办
2018-10-09 08:11 田庆靑 卢迪  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0月9日电(记者 田庆青 摄影记者 卢迪)10月8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媒体工大行”活动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科技日报等20多家中央及省市主流媒体的负责人和记者代表参加座谈会,为学校宣传建言献策。

校长助理兼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晓,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李晗,以及相关工作负责人沙志邦等出席会议。

此次活动,以加强学校融媒体建设为主题,旨在全面深化我校和主流媒体的深度合作,推动学校内外联动的大宣传格局的建立,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

座谈会上,李晗对近期学校重点活动做了介绍。他表示,为了回顾历史、展示成就、凝聚力量、共谋发展,本着隆重、节俭、务实的要求,西工大将举办系列纪念活动。活动以“致·远方”为主题,分为“校友共聚”、“学术活动”、“国际合作”等部分。

杨晓对各媒体多年来对西工大的关爱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多年来,学校和各媒体积极有效的努力合作,西工大鲜明的办学特色已经成为陕西和中国高等教育靓丽的名片,社会美誉度不断提升。随后,结合生动鲜活的“西工大故事”,他概要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思考和举措。最后,他指出,学校将不断提高宣传工作专业化服务水平,确保新闻宣传支撑更加有力、服务保障更加精准,深入推进和各主流媒体的合作发展。

座谈会上,媒体代表热情发言,希望和学校建立更加全面的战略合作,使双方的需求和服务对接更加精准高效,努力创建媒体和高校宣传工作双赢的局面。各媒体的负责人和记者们纷纷表示,西工大的纪念系列活动十分丰富、很有特色,会全力支持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宣传报道活动。同时建议,随着融媒体技术的发展,传播手段更加多元,内容更加丰富,高校新闻宣传要更新观念,双方应携手共进,寻求西工大新闻宣传工作的创新性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