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干部任命宣布会议
2018-10-23 11:57 田庆青  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0月22日电(记者 田庆青)10月22日,学校召开干部任命宣布会议,党委副书记陈建有,校长助理兼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晓,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克勤,及宣传部全体人员参会。会上,王克勤宣读了学校党委的相关任命文件内容,任命张啸川同志为校史研究中心主任兼党委宣传部副部长。

张啸川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奋进、开拓创新,为提升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水平做出贡献。

杨晓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根据组织安排,张啸川同志到宣传部工作,将为宣传部注入了新的活力和能量,希望全体同志凝心聚力,在学校党委的指导下,不断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局面。

陈建有代表学校党委提出要求,希望张啸川同志继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从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全局,思考开展工作。同时,他希望党委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要继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守正创新,推进我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迈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