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宣传部学习研讨人才培养大讨论工作方案
2019-01-04 11:27   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月4日电 1月3日下午,宣传部召开部务会,专题学习研讨《西北工业大学人才培养大讨论工作方案》。校长助理、宣传部长杨晓主持了学习研讨会。

首先,杨晓结合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向与会同志深入解读了学校工作方案,与会同志展开了相关讨论。随后,围绕“人才培养大讨论”主要任务和时间节点,规划了宣传部的相关工作。

最后,部委会围绕学校层面整个“工作方案”的宣传工作方案、专题网站建设、基层经验凝练总结、“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人才培养核心地位”的专题工作、“宣传部在人才培养方面的职责定位”等展开了研讨,并进行任务分工;会议要求,与会同志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以问题为导向,列出时间表,注重工作实效和反馈互动,为我校人才培养工作蓄力助力。 

(审稿:蒲传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