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委宣传部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01-18 14:44   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月18日电(记者 赵珍 摄影记者 司哲)1月15日晚,按照学校部署安排,党委宣传部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部领导班子对照检查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

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建有,学校督导组成员、纪委委员高广元,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杨晓、张啸川、吴闻川、蒲传新参加会议,部门相关党员同志列席会议。

校长助理、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晓首先代表部领导班子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按照学校要求,会前部门广泛征求部内全体党员、群众代表对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征求部分学院、职能部门、基层群众对宣传部的意见建议。

杨晓代表部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杨晓总结了2018年宣传部领导班子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方面的举措和成绩;梳理了班子在理论水平提升、主动担当作为、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3个方面的12个具体问题,并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分析;报告了班子针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重大事项报告、巡视反馈情况等;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提振精神状态、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进一步加强部门领导班子的整体工作水平。

杨晓带头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接受班子其他成员批评后,他表示,诚恳接受大家的批评和意见建议,接下来会努力整改落实。

随后,张啸川、吴闻川、蒲传新等班子成员先后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接受了班子其他成员批评。他们表示,认真接受大家的批评和意见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学习,努力让自己的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陈建有在总结评价中指出,党委宣传部支部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环节规范、严肃认真,大家总结思考深入,批评和自我批评贴合实际工作,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目的。2018年宣传部工作进步明显,希望2019年继续努力,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深入推进。

陈建有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进一步加强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建设,围绕重大事项开展专题学习讨论;要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力求工作实效。宣传部要大力开展“四走”、践行“四力”,即要在“走上去、走出去、走下去、走进去”上多下功夫,提升“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进一步构建大宣传、大思政、大文化格局,努力发挥“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引领作用,全面提升我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水平。

(审稿:蒲传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