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委宣传部召开2019年新学期全体人员大会
2019-03-05 17:27 唐忠梅 任磊  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3月5日电(记者 唐忠梅 摄影记者 任磊)近日,党委宣传部于党政办公楼A座319会议室召开2019年新学期全体人员大会。会议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啸川主持。

张啸川副部长传达了学校2019年寒假干部大会精神,就人才培养大讨论、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大讨论等方面做了具体阐述。吴闻川副部长作了《2019年新闻宣传工作和改革》汇报,就新闻宣传重点工作及融媒体、策划采编改革方案做了详细介绍。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本科室2019年的工作计划,并进行了研讨、交流。

杨晓部长指出,2019年是党委宣传部全面工作的质量提升年,要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实现“三个提升”:一是工作全面提升,加强网络信息安全及哲学社会科学建设工作,同时要补短板,提升思想政治教育方面的工作;二是机制全面完善,建立部内考核方案,实行双向考核机制及其内部运行机制,保障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工作能力提升,党委宣传部全体人员要不断加强学习,在部领导的指导下,以期达到工作能力全面提升的效果。他强调,要根据工作计划制定任务分工,明确时间节点,做好任务督办,完成工作目标。

最后,杨晓部长对与会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信念上,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作风上,要主动作为敢担当;能力上,要问题导向堵短板;纪律上,要廉洁自律守底线。党委宣传部要以“内聚人心、外树形象”为重要出发点,做好宣传工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审稿:蒲传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