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宣传部来校调研
2019-03-26 09:40 唐忠梅 司哲  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3月26日电唐忠梅 摄影记者 司哲)3月21日下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高瑞龙部长一行来校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我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晓等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宣传部蒲传新主持。

会议伊始,杨晓部长代表学校对高瑞龙部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会上,杨晓部长作了《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新闻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做好学校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介绍,就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主要内容和《习近平关于新闻工作的重要论述》进行了学习交流。他表示新闻宣传要进行正确定位,要围绕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结合学校特色、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弘扬正能量。同时,杨晓部长就学校宣传思想文化总体情况以及“大宣传”格局构建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高瑞龙部长介绍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西北工业大学在新闻宣传工作中有格局、有思路、有亮点,特别是宣传部机制转型、新闻宣传工作中的经验举措值得借鉴学习。与会人员就新闻舆论工作相关制度建设情况、融媒体中心的体制机制及人员机构、责任分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双方表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同处西安,有很深的历史渊源,希望双方宣传部门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促进发展。

(审稿:蒲传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