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新媒体平台建设管理工作会
2019-05-29 09:20 张懿萱 司哲  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5月29日电(记者 张懿萱 摄影记者 司哲)5月24日上午,我校举行新媒体平台建设管理工作会,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晓及各学院、职能部门负责新媒体管理建设负责人及官方新媒体账号管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雷军主持。

会上通报了我校二、三级新媒体平台运营与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并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新媒体平台年审的通知”对我校二级新媒体平台及网站考核方面的工作做出了进一步的督促和要求。

undefined

杨晓针对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主要内容做了深度剖析;并就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做好学校新时期的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了要求。杨晓表示,新闻宣传能力是新时代领导干部不可或缺的重要能力。在今后的宣传工作中,要将好的内容进行好的包装,正面宣传报道要有现场、有故事、有细节、有情趣、语言鲜活;要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要运用互联网、新媒体等新的传播形式和方法,立体化、可视化、生活化地做好正面宣传;要把握好微观宣传和宏观宣传的关系,一滴水见太阳,小报道有大格局。

undefined

此次会议,强化了校园宣传工作者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意识,使大家进一步理解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同时,也使全校各学院、职能部门宣传工作者勠力同心,为共同促进我校新闻宣传的传播力和影响力提升而不懈努力。

(审稿:雷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