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宣传部支部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2019-09-24 09:31   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9月24日电(记者 赵珍 摄影记者 周军平9月23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召开支部党员扩大会议,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安排部署部门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并组织开展学习。

支部委员先后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张炜,中央第一指导组副组长、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副司长闫为革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以及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等。

支部书记杨晓结合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部门工作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要切实增强八种本领,尤其要增强学习的本领,联系工作、敏于学习,从而进入自我不断提升的良性循环;二要抓住关键少数、党员干部和非党员三个层面,力求在主题教育中让部门全体人员实现自我革新;三要从“1+3+1”这五个方面着手,做好主题教育工作,即“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个主线”,实现“大宣传、大文化、大思政”三个方面的突破,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专项工作整治”这一关键;四要统筹做好承担的学校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组工作,以及宣传部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工作,做好氛围营造、挖掘典型、提炼经验、推广宣传、编写简报等具体工作;五要做到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取得实效。

会上还对支部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审稿:蒲传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