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宣传部召开2019年度述职考核大会
2019-12-30 14:59 田庆青 司哲  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2月30日电(记者 田庆青 摄影记者 司哲)按照组织部2019年度领导人员考核工作要求,12月24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召开全体会,组织开展干部述职测评工作。党委组织部李彩香参会。述职测评大会由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晓主持。

杨晓从宣传、思政、文化、意识形态、校史和作风建设等六个方面,总结了2019年度宣传部重点工作开展和完成情况。张啸川、雷军、全家悦结合分管工作,分别从加强理论学习、思想政治情况、分管工作进展和下一年工作计划等方面做了述职汇报。部领导述职结束后,全体人员进行无记名测评投票。

宣传部8名七八级领导人员依次述职,梳理了个人分管业务的工作进展、成绩和不足,以及下一年工作计划和努力方向。之后,全体人员进行无记名测评投票。

测评结束后,杨晓做了总结。2019年,党委宣传部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积极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补短板、强弱项,宣传、思政、文化等工作水平得到明显提升。杨晓对积极拓展网络和国际“两个空间”,科学谋划2020年工作提出了要求。

(审稿:陈仲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