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热闹游园会,欢喜过新年——融媒体中心辞旧迎新活动圆满完成
2020-01-06 12:03 许槿晖 张家  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月6日电许槿晖 张家)2019年12月31日的晚上,足以穿透寒风、消融冰雪的欢声笑语洋溢在云天苑餐厅二楼,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在这里举办了欢乐游园活动。西北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雷军、党委宣传部老师张懿萱与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庆新年,营造了一个热闹而温馨的活动会场。大学生传媒创新基地的同学们精心准备的小游戏和精美的小礼品吸引了无数的同学、老师在此驻足,会场里的每个活动区都排起了长龙,热闹非凡。

参与活动的同学会领到一张精心设计过的小卡片,只要持有这张卡片游玩过所有的游戏项目,便可以凭印章在入口处参与转盘活动抽奖。

U槽传球挑战手脑协调,每次成功都会引起一阵欢呼,汉罗塔考验逻辑思维,还有计时步步紧逼,指压板乒乓球颠球让人连连呼痛,圆环抽木棍对决紧张刺激,每个游戏都让同学们大呼过瘾。现场有同学表示,自己已经玩过一轮了,又重新回来排队再玩一次。每通过一个游戏,都会在卡片上记录一个记号,同学们热情十足,集齐四个记号也只是时间问题,领奖处也是忙得不可开交。

奖品也有很多种类,从航小天、图书馆形象的挂件,西工大的专属笔记本、文件袋,到西工大知名校友署名的图书,其中最受同学们欢迎的西工大定制巧克力也是诚意十足,足足提供了三百多块。现场除了小奖品外,还提供了很多的创意跨年手拿牌供同学们拍照留念,记录下19年最后的精彩和感动,满怀对2020年的期待和愿景,迈向明天。

与此同时,在友谊校区的夜空下,由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主任刘建平、副主任付怡以及党委宣传部老师王翠萍带领的大学生传媒创新基地的同学们也在热闹的气氛中开展了跨年活动。参与互动的不仅有友谊校区的同学,还有很多老校友以及周边的市民们,大家脸上都充满了即将跨年的期待与感动。

传播工大力量,唱响时代心声,弘扬社会正能量,分享喜悦与感动,这些是每一名在现场工作的老师和同学共同的愿望。2020年,是一个新的起点,一个新的阶段,辞旧迎新,抖擞精神,工大人会永远笑着面对新的挑战,取得新的成果,创造一个又一个新的辉煌。

(审稿:雷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