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校史馆陕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2020-05-19 17:51 贾愫 赵勇 郭友军  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5月19日电(记者 贾愫 赵勇 摄影记者 郭友军)5月18日上午,我校校史馆陕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长安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建有,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晓,以及党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仪式由杨晓主持。

陈建有与杨晓共同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陈建有介绍了我校校史馆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在文化育人方面所做的工作,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交大西迁博物馆时的讲话精神。他希望校史馆以被命名为陕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为契机,丰富馆藏资源,唱响爱国主义教育主旋律,强化社会服务,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做出贡献。陈建有强调,作为共产党员,要积极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做爱国主义精神最坚定的弘扬者、实践者、传播者。作为宣传工作者,更应该熟知校史,会讲校史,做西工大文化的传承者、传播者。

揭牌仪式结束后,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陈建有与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校史,并在学习书屋就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研讨。

日前,陕西省委宣传部发文,在全省范围内命名了17个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我校校史馆作为唯一的校史馆获批命名。

(审稿:雷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