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委宣传部调研航天学院宣传思政文化工作
2020-06-06 09:40 李国骏  航天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6日电李国骏)6月5日上午,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雷军带队赴航天学院调研学院宣传思政文化工作,航天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岳晓奎、党委副书记王强、院长助理王鹏、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航小天”微信公众号负责人等参加调研会。会议由岳晓奎主持。

雷军副部长首先介绍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希望通过深入交流和调研,了解基层党组织开展宣传思政文化工作情况,进一步畅通宣传工作渠道,不断凝练航天特色文化,持续提升学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社会声誉。

岳晓奎围绕航天精神文化传承、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详细介绍了学院在文化、宣传和思政工作方面的典型做法,表示后期将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通过走访知名校友、布局学院整体宣传格局、凸显航天特色文化等,深入挖掘航天领域的西工大现象,提振学院师生的精气神。

随后,参会人员围绕二级媒体平台建设、挖掘学院典型特色、特色新闻选题报送、宣传工作激励机制、文化思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热烈的讨论,为学院如何更好地开展宣传、思政和文化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参考。

最后,岳晓奎总结发言,感谢宣传部来学院调研和指导工作,通过交流,与会人员就如何提升航天学院思政宣传文化工作水平和质量有了更高的认识,学院将继续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严格按照宣传部的具体部署安排,抓好抓实学院宣传、思政和文化工作,加快学院发展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审稿:王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