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赴融水第三小学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0-07-13 19:29 党委宣传部  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713日电党委宣传部)5月22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党支部部分党员赴融水苗族自治县第三小学座谈交流支部结对共建情况,并向第三小学捐赠防疫物资。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雷军、网信办副主任赵丽岩与融水第三小学校长陈智玲、书记韦旭卓、副校长潘艺双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充分发挥教育、党建优势将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下更大力气补齐“精神短板”,激发精准脱贫内生动力展开了热烈讨论。与会双方形成共识,下一步将通过帮助第三小学建设党员活动室,面向师生定期开展科普讲座,建立支部学习材料共享机制,激发党组织内生动力,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结对共建活动高质量开展。

随后,雷军代表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向第三小学捐赠口罩、一次性手套和消毒水等防疫物资。陈智玲对宣传部党支部一直以来的帮扶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审稿:陈仲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