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赴融水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20-08-16 21:25 徐佳雨  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816日电徐佳雨)8月13日至15日,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晓带队赴融水苗族自治县调研脱贫攻坚相关工作。杨晓一行先后与我校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融水县融媒体中心、安太乡江竹村委会进行交流、座谈,详细了解融水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学校产业帮扶、教育帮扶、人才帮扶等工作进展情况。

调研组向支教团团员送去学校校史相关书籍

8月13日上午,杨晓等与西工大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支教团团员在融水的生活、工作情况,并鼓励团员珍惜宝贵支教经历,发挥工大学子优良传统,展示良好精神风貌,不断加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紧密联系师生,树立家国情怀。

县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座谈会现场

当日下午,融水县融媒体中心召开脱贫攻坚宣传座谈会。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覃滋柳介绍了融水县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以及在脱贫攻坚宣传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杨晓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融水县融媒体中心合作,加大扶贫宣传力度,梳理总结扶贫典型做法、工作思路,挖掘脱贫攻坚感人事迹、先进典型,打造扶贫品牌,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安太乡江竹村座谈会现场

8月14日上午,调研组前往江竹村调研当地产业扶贫、党建相关工作。驻村第一书记方原介绍村委特色工作以及产业扶贫成效。随后,杨晓一行到江竹村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生活慰问品。

县委常委、副县长蒲传新,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家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覃滋柳参加相关活动。

(审稿:雷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