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开展创建文明校园工作专项检查
2020-09-15 08:54 校园文化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9月15日电校园文化办公室)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于2017年入选首批“全国文明校园”(全国仅39所高校获此荣誉),今年8月,学校通过了陕西省组织的资格复查。今年同时也是“全国文明城市”资格复查年,据悉,中央文明委近期将对西安市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检查。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发挥全国文明校园的示范带头作用,为西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多次进行专题部署。近期,党委副书记万小朋、陈建有,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晓多次带队对友谊校区的校园环境进行专项检查。

目前校园环境整体情况较好,各项综合治理工作推进有序,但仍存在交通拥堵、车辆乱停、烟头乱扔等不文明现象。针对这些问题,校领导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要求保卫部门做好校内交通疏导及车辆停放工作,后勤等相关部门做好校园环境整洁工作,基层党委针对文明习惯对本单位师生员工做好教育引导工作,全校各部门均须按照文明校园标准自查,结合本职工作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各项全国文明校园创建任务,共同为广大师生营造文明和谐、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推动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再上台阶。

(审稿:闫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