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委宣传部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2020-09-15 18:06 田庆青 周军平  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9月15日电(记者 田庆青 摄影记者 周军平)9月11日,党委宣传部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2020年学校暑期学习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作风建设和保密安全学习。

党支部副书记陈仲昌同志传达了2020年暑期学习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会上,校长汪劲松以“聚焦课程育人,深化改革创新,推动形成更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为题,围绕统筹推进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建设作大会主旨报告,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教师和学生代表讲授专题党课、思政课。校党委书记张炜就贯彻落实校长主题报告,统筹推进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建设提出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成果;二要立足学校特色,深入挖掘思政育人元素,要特别注重把价值引领与“三航”特色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三航精神”的育人作用;三要强化工作落实,推动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尽快取得实效。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等重要讲话精神,“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等重要论述,以及在第36个教师节之际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慰问致辞,选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内容。会上,还进行了警示案例学习,传达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月工作要求。在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之际,与会同志观看了央视《生命线》专题栏目,学习国家安全知识,提升国家安全意识。

为持续提升机关作风建设,党委宣传部支部以建立常态化的学习制度为抓手,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要求,提升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进一步推进我校宣传工作提质增效。

(审稿:陈仲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