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西工大大学生传媒创新基地举行2020—2021学年第一次全体大会
2020-10-24 14:21 许槿晖 范旭阳  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024日电许槿晖 范旭阳)10月22日下午,西工大大学生传媒创新基地在长安校区举行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雷军、策划与采编部主任赵珍、融媒体中心副主任付怡等出席大会。大学生传媒创新基地负责人肖梅冶主持本次大会。

雷军副部长就基地的成立宗旨,基地团队建设的规划以及目前阶段所取得的成绩与大家交流。她从学习技能、丰富经历、自信阳光等方面向基地的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和要求,肯定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与作品成果,并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积极学习各项新媒体工作技能,继续作为工大青年发声。

基地前任负责人杜若琳总结了基地在过去一年里的工作情况,向大家在过去一年里给予的支持与鼓励表示感激。基地新任负责人肖梅冶从新媒体创作者与学生的视角,鼓舞大家不负热爱,提升思想高度,执传媒之牛耳、导新闻之先声。基地抖音视频组组长尹皓轩汇报了基地在视频作品产出方面取得的成果,同时分析不足,展望未来。

在交流环节,宣传部教师代表也纷纷表示出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期待与大家携手成长,共同进步。

“地球不爆炸,我们不休假;宇宙在重启,我们直播新媒体!”在响亮的口号声中,西北工业大学大学生传媒创新基地迎来了新的起点,今后也必将会在学校宣传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为工大学子发声,为工大形象添彩。

(审稿:雷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