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来校调研座谈
2020-11-18 10:24 徐佳雨  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1月18日电徐佳雨)11月13日,大连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兼新闻中心主任刘洁、东北大学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化建设办公室主任闫研等4人来校调研,调研座谈会于下午2:30在办公楼A327举行。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晓,宣传部副部长雷军,宣传部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杨晓对刘洁、闫研等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后,从宣传部基本概况、推动大宣传大思政大文化融合的举措与成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宣传思政文化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党委宣传部全面工作、学生和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新媒体建设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等开展交流,分享了学校在相关工作中经验做法。

杨晓在主持座谈会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共同推进双方宣传工作发展。

(审稿:陈仲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