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宣传部党支部为全体党员配发《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
2020-11-18 14:32 田庆青  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1月18日电记者 田庆青)近日,由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编辑的习近平同志《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一书出版发行。宣传部党支部第一时间联系购买书籍,支部全体党员人手一册带头学,大家结合本职工作,深入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增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收入了习近平同志2013年8月19日至2020年2月23日期间关于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文稿52篇。习近平同志围绕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论断,为做好新时代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近年来,宣传部党支部始终坚持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努力构建学习型党组织,以业务科室为单位大力打造“学习文化”,每年开展以集中学习培训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不断增强宣传思想干部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助力形成大宣传、大思政、大文化深度融合的工作格局,凝聚推进西工大“双一流”建设发展的强大力量。

(审稿:陈仲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