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举办新媒体平台、网站管理员及通讯员培训会
2020-11-23 17:42 贾愫 卢迪  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1月23日电(记者 贾愫 摄影记者 卢迪)为不断巩固学校各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更好地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11月12日,学校在友谊校区举办业务培训会,对全校各二级新媒体平台、网站管理员以及各单位新闻宣传业务具体负责同志进行了集中培训。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雷军传达了上级有关部门对新闻宣传工作提出的相关要求,通报了近期在部分二级新媒体平台、网站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陕西记者站记者钱金库及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付怡从大量工作实例出发,分享了新闻宣传报道原则及技巧。

此次培训明确了新媒体平台、网站的建设规范及管理要求,对统一思想认识、提高业务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审稿:雷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