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全体学习会
2020-11-26 12:45 田庆青  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126日电(记者 田庆青)11月23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集体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宣传部党支部书记杨晓同志主持。

按照机关党委理论学习工作安排,党支部副书记陈仲昌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讲话、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关于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的论述等。

党员大会上,通报了党支部特色党日活动申报情况、扶贫工作总结情况、机关作风建设整改情况、为每位党员配发《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情况等党支部近期工作,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厉行节约、制止浪费行为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等。会上,还开展了专题教育,通报了近期网络信息安全情况、新闻审核中的典型案例等,观看了警示教育系列片《国门之外的陷阱》。

会上,副部长闫伟、雷军围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学习和思考,结合分管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赵丽岩、赵珍围绕教育扶贫、新闻宣传工作分享了学习心得。

杨晓在主持会议时强调,部领导要带领各业务科室,认真学习和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上级要求,聚焦宣传思想文化规划凝练下阶段重点工作。要牢牢把握“破五唯”的宣传工作导向,深入基层挖掘符合新的评价机制的先进典型,深入报道学校开展教育评价改革情况。

(审稿:陈仲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